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组织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楠)3月2日下午,药学系在该系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推进会。会议由药学系负责人贾雷主持,该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贾雷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院寒假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并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等政策文件和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方案》《任务书》等进行了再次解读。

随后,结合该系实际发展情况,贾雷从党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团学工作、国际化水平提升等方面对该系“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药学系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统一思想,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力求突破,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审计处开展审计软件业务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