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查欣)3月30日,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榜样,争当表率,助力双高”我向党旗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榜样5》。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榜样,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铸魂、牢记使命育人,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转化为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外贸企业入驻国际学院外贸人创客工作室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乡村振兴教育赋能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