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开展“双百”进校园暨产业教授进校园专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楠)3月30日,药学系“双百”进校园暨产业教授进校园专题活动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行。学院产业教授、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人才成长中心总监刘晓燕,该企业人力资源团队相关人员,药学系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活动中,人力资源部经理围绕职业规划、简历书写、面试准备、面试技巧等内容,向同学们讲解了企业招聘与学生求职相关问题,讲座结合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是该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产教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在帮助同学们丰富面试知识、提升就业能力的同时,也助推优秀企业参与到该系人才培养中。该系表示,将持续开展“双百”进校园暨产业教授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家、工匠大师的优势,实现用人单位、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教师受邀参加首届山东省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论坛
下一条:外贸企业入驻国际学院外贸人创客工作室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