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教师受邀参加首届山东省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论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魏雪)3月30日,首届山东省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淄博市第三届“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山东轻工业学院举行。工信部政法司产业融合发展处处长匡佩远,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及诸多省市的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出席活动。淄博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活动并致辞。艺术设计系教师受邀参加。

会上成立了山东省工业设计人才发展专项基金,启动了淄博市第三届“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

该系作为大赛的协办单位之一,以本次大赛为契机,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挖掘潜力,激发创新思维,为工业设计领域培育和储备人才。同时,此次盛会也助推该系艺术创意服务专业群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落实“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院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联系班级听思政课
下一条:药学系开展“双百”进校园暨产业教授进校园专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