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网络信息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润润)4月2日,网络信息中心通过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活动为辅的方式,以“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传统”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1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登陆中华英烈网对革命英烈、抗疫英雄进行了祭奠,为英雄们敬献鲜花和鞠躬祭拜,同时积极撰写留言寄语,利用网络平台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抗疫英雄的追思、敬仰之情。部门党员前往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参加清明节祭扫活动,为烈士墓碑擦净除灰,表达对先烈们的感恩之情、崇敬之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了先烈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更应该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工程系到我院交流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联想杯”高台演讲挑战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