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工程系到我院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查欣)4月1日,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工程系主任赵一兵一行9人来我院信息工程系交流,信息工程系负责人杨忠及该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杨忠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专业发展规划及信息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与管理、技能大赛承办、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代表们参观了信息工程系的区域文化建设和实训室。

此次交流有助于促进两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学习借鉴,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稷下创客汇“创业门诊”开张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