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稷下创客汇“创业门诊”开张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俭修)4月1日下午,我院在北区稷下创客汇洽谈室举办了首次“创业门诊”活动,来自6个系院的创业导师及学生团队成员20余人携带自己的创业项目前来“问诊”。

活动中,同学们对自己的项目进行路演,提出在打磨项目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创新创业学院创业门诊团队的老师逐一对项目方案可行性、护城河构建、商业模式打造等进行梳理分析,答疑解惑,一一把脉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创业门诊团队还专门就创业项目底层逻辑步骤进行了阐释,以便项目团队可以“照方抓药”。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调整完善方案,力争打造出可落地、小而美的创业项目。

“创业门诊”将成为创新创业学院多举措帮扶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一项常态化活动,旨在对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进行循环迭代打磨,同时对拟入驻稷下创客汇的创业项目进行培育选拔。“门诊”活动固定每周四下午举办,还将不定期邀请创业成功人士,大赛评委,财税、法律专家参与“把脉”开方,以期解决师生创业路上遇到的“疑难杂症”。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滨州市技师学院来我院资产处考察交流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工程系到我院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