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3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董艳)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4月2日,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该系师生通过观看《血染的黎明》、《追思在清明》缅怀先烈,并登录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扫,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景仰和追思。

这是一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共筑美好梦想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激励大家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告慰先烈英灵。

活动最后同学们庄严宣誓,作为新时代的学生,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组织三二连读合作办学转段测试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