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组织三二连读合作办学转段测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3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董君)4月1日,文化传媒系组织学前教育专业三二连读合作办学转段测试,测试在转段对口学校淄博机电工程学校和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同时开展。学院文化传媒系负责人到现场督查考试情况,部分教师参与了专业技能测评监考。

本次测试由文化知识、专业理论知识、简笔画和幼儿歌曲弹唱四个科目组成。该系高度重视本次合作办学转段测试,测试前与对口的两个中职学校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召开转段测试筹备会,进行周密部署。转段对口的两校认真组织备考,现场纪律严明,学生遵守考纪,考场井然有序。

本次转段测试,该系本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遵循中、高等职业教育衔接培养原则,注重综合素质考核,坚持公平公正,为学院选拔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师生到淄博安优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