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3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亚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在匠心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同志庄严肃立,为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并进行网上祭扫,寄托对英雄前辈们的无限哀思与深切敬意。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线上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让党员教师们系统、全面地了解无产阶级革命先烈在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历史,感受井冈山精神。党员教师诵读讴歌革命先烈的红色诗歌,让大家在铿锵的朗读声中重温革命经典。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舍生忘死的无畏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对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激励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