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榜样5》专题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左吉龙)4月6日,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榜样5》专题学习。

《榜样5》展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他们是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5位先进人物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来自不同的岗位,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们用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心系群众,用实际行动,脚踏实地工作,让榜样的力量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组织师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传统”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开展 “学党史,争先锋”党史竞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