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组织师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传统”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丽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悼念革命先烈,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组织师生到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传统”活动。

为践行绿色出行,弘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学生干部骑行前往目的地。到达后,全体师生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带领师生感受了革命先辈们在爱国抗争中的豪情壮志,追溯悠久历史中的红色荣光,引导全体师生铭记英雄事迹,传承革命精神。该系师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先烈遗志。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唐骏汽车公司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榜样5》专题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