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唐骏汽车公司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曾祥军)4月6日,吉利商用车·唐骏汽车公司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唐骏汽车公司人才经营部部长杨亚臣、人才经营部招聘主管程顺杰、人才经营部助理专员谢六一,汽车工程系负责人高晓琛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洽谈会。

杨亚臣介绍了吉利商用车与唐骏汽车公司的企业融合、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改革相关情况,明确指出在汽车制造、新车型试制试验及商用车营销售后等方面的人才需求状况,详细介绍了企业招聘、岗位晋升、福利待遇等相关事宜。杨亚臣对目前我院在唐骏欧铃顶岗实习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并表示希望学院能为企业提供更多储备人才。

高晓琛介绍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深化产教融合相关工作,并表示希望可以充分借助唐骏汽车公司在区域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领军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更高层次、更深入地合作。双方就订单班人才培养、共建王明先大师工作室、引进技术特派员和建设师资培训基地等事项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坚持产教融合、互融共促、互利共赢,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组织师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传统”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