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赴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参观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云)4月27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班级导师及在校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代表赴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参观交流,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分管副院长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医院分管副院长首先从淄博市桓台县的历史发展出发,详细为师生讲解了桓台的地理位置、经济、人文等,随后细致讲解了桓台县妇幼保健院的发展历程、精神理念、业务特色、人才培养、专业文化等内容,使师生对医院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交流会后,医院分管副院长带领师生参观了内科、外科、产科、妇科、儿童保健科等科室,实地详细向学生们介绍医院科室的相关情况,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到医院实习,争取留院。医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强调将与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加强交流,更好地为医院输送医学人才。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学生们在医院现场上了一堂临床实习准备课“就选淄博”,使学生更加直观了解到淄博当地教学实习医院的业务开展情况和工作环境,为吸引学生留淄实习和留淄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条:国际学院教师赴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