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教师赴企业开展专业共建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魏雪)5月7日,艺术设计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学部教师先后赴万泰伟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淄博业之峰家园装饰有限公司、淄博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该系着重对各公司的发展现状、实习生和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考察。多位企业负责人指出,从市场需求的变化来看,企业对学生在施工图纸深化与软件应用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并提出了将教学和市场相结合的建设性意见。双方进一步探讨了如何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

该系专业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实践依据和有效支撑,专业教学将结合市场需求,积极转变人才培养理念,以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作为重要教学目标,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专家当选淄博市残疾儿童康复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