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安文文)12月21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在立德楼724召开警示教育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民日报评论文章《抵制历史虚无主义,不容杂音干扰》,通过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师错误言论事件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提醒党员教师要引以为戒,增强政治敏锐性,自觉提高思想觉悟,做到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教育教学纪律,坚持杜绝有损国家利益和不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言行,将“行动自觉”融入到个人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认真履职尽责。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们表示要深刻汲取该事件教训,增强政治自觉,端正师德师风,严格按照教师职业道德要求自己,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责任。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参加职业教育“走出去”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法律大讲堂”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