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青鸟计划”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文语、曲纪斌)为2022届毕业生能找到适合的实习企业,顺利完成实习课程,12月22日,艺术设计系在尚德楼举行了 “青鸟计划”专场双选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20余家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对口的实习岗位。招聘会上,企业代表对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员工培训和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通过招聘会,学生了解了企业行业的工作要求和发展前景。据悉,约50名同学现场和企业达成了实习意向。

此次招聘会促进了毕业生实习实践活动,对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留淄率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参加“烟火淄博·五好达人”招募大赛海选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职业教育“走出去”工作推进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