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完成淄博市“金蓝领”电工、钳工统一鉴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黄梓岳)12月24日,智能制造学院在北校区匠心楼顺利完成淄博市“金蓝领”电工高级技师、电工技师、钳工高级技师和钳工技师统一鉴定工作,共有9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认证考试。

考试分为上机理论、实操和论文答辩三个部分,历时8小时,全程监控录像,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相应工种的技能等级证书。

此次考试是智能制造学院首次与企业共同举办的技能工种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该院高度重视本次资格鉴定考试,严格按照鉴定管理规定部署考务工作。为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开展与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多次召开考务协调会,从考场布置、疫情防控、系统维护、设备调试等多方面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考试过程全程进行电子监控,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为继续开展“金蓝领”培训和鉴定工作的稳步推进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将继续在专业相关工种培训和鉴定等领域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在未来继续以实施人才战略为目标开展一系列的高技能人才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金蓝领”电工技能培训完美收官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南邢村开展“爱心义诊进炕头”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