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金蓝领”电工技能培训完美收官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振远)12月24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与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2021年“金蓝领”电工(技师、高级技师)技能鉴定考试圆满结束,62名来自淄博市企业的一线员工参加了此次考核。

在此次培训工作中,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提前行动,多次组织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结合考核要求精心制定培训大纲和计划;选择了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学员进行理论知识授课和实践技能训练指导。

此次“金蓝领”电工培训从7月18日开始,为期两个月、共计210个课时,极大地提高了企业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有效地助推了淄博市电力、电气等行业的发展,为服务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淄博呐吉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入驻鲁中影视动漫产教融合基地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完成淄博市“金蓝领”电工、钳工统一鉴定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