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境外教育中心举办中俄学生诗歌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林芳)12月24日,我校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境外教育中心举办中俄学生诗歌交流会。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我校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由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国际化与国际合作部部长阿丽莎主持。我校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境外教育中心17名学习俄语的同学朗诵了《圣诞树》、《新年到》和《俄语》三首俄文诗歌,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的中文学用中文朗诵了《元日》《人日思归》。随后,双方同学分别用俄语与中文进行趣味问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示了学习成果,增进了文化了解。

据悉,此次活动由我校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境外教育中心发起,活动旨在促进中俄两国青年学生间语言文化交流,拓宽两国学生国际视野,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检验学生语言学习的阶段性效果,深化我校与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聘请全国技术能手为兼职教授
下一条:淄博呐吉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入驻鲁中影视动漫产教融合基地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