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参加“烟火淄博·五好达人”招募大赛海选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段雪)12月23日,淄博市融媒体中心和山东秀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烟火淄博·五好达人”招募大赛海选活动走进动漫艺术系。因疫情原因,结合融媒体技术与运营专业的直播特色,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互动的方式进行推广,由淄博电视台主持人张海滨主持活动,并在齐点淄博直播平台播出。

淄博市聚力打造“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五好城市”,不断提升城市能级活力。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发改委、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与抖音平台携手推出“烟火淄博·五好达人”招募大赛。本次招募大赛特别邀请到了五位抖音大咖作为“五好导师”--“淄博市最美青年”千万级粉丝的学好姐姐、黑色幽默短视频鼻祖朱一旦,淄博著名美食博主侯侯吃呀、用镜头记录淄博城市之美的淄博大叔,把生活拍成电影感的时间胶囊,将发掘和培养淄博本地网红达人,为“五好”城市建设加力提速。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同时结合融媒体技术与运营专业特色,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南邢村开展“爱心义诊进炕头”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青鸟计划”专场招聘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