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淄博装备智能制造实训基地项目深基坑支护及土方开挖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 基建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永鹏)12月25日,学校淄博装备智能制造实训基地项目就深基坑支护及土方开挖专项方案召开了专家论证会,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组评审。

专家组由5名专家组成,质安站、支护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共17人参加。会上,基坑支护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分别将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进行了详细地汇报,专家组通过查看岩土报告和踏勘基坑周边现场情况,对支护及土方开挖专项方案进行了论证,认为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技术可行。会议要求后续做好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检测和质量管控。

本方案的顺利通过为后续基坑支护及土方开挖工作的稳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生顶岗实习检查工作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举行1+X云计算开发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