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亚楠)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西校区教学楼A102教室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主题党日活动,该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讲授专题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教师党支部介绍了支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凝心聚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重点突出聚焦中心任务齐发力、实事求是深入察民情访民意、铸牢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不动摇等四个方面的举措。学生党支部介绍了支部《2021年度为师生拟办实事项目清单》问题解决落实进展情况。两个支部还就2021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情况作总结汇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党总支从最困难的师生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关切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技能大赛总结暨2022年学生技能大赛部署动员大会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生顶岗实习检查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