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技能大赛总结暨2022年学生技能大赛部署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静)12月28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2021年学生技能大赛总结暨2022年学生技能大赛动员会,该院书记康成杰、院长白坤海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由康成杰主持。会上,冯泽虎全面总结了2021年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技能大赛备赛及参赛工作。2021年我校共参加8大类比赛,累计获奖48项,实现了获奖数量与获奖质量双提升。2021年参加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4个赛项全部获奖,“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和“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在省赛中首次同时获得一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全校备赛体系的逐步完善,得益于全体指导老师的全心付出和科学训练,得益于参赛团队每位成员的刻苦勤奋。

指导教师代表王静静从选手选拔、备赛训练、参赛技巧等方面分享了备赛与参赛经验。学生代表冉维栋谈了自己对大赛的认识,表达了对2022年备赛取得好成绩的信心。

白坤海对2022年技能大赛提出要求:为备战2022年全国和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要求各指导老师针对全国和山东省赛项设置,扎实开展课赛融通改革,遴选优秀学生进入创新实验室,开始新一轮技能大赛备赛。与此同时,为加强技能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自我组织与管理,按照能赛必赛的原则,要求大赛对应的专业学生积极参加学校技能大赛。最后,就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寒期集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度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