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度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刘文政)12月30上午,我校于北校区立德楼64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各院系团总支负责人、团委全体人员2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项洋主持。

会上,项洋带领全体人员梳理了本年度共青团工作情况,各团总支负责人聚焦共青团岗位职责,围绕青年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实践育人活动第二课堂建设校园文化品牌打造创新创业举措志愿服务成效等方面展示了本年度共青团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的努力方向和改进目标。

项洋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院系的亮点工作,并围绕2022年建团100周年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强调各团组织要强化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提升服务青年师生能力、全面从严治团、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各团总支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同时注重凝练工作特色形成品牌,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助力学校更高质量发展建设。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是我校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化团学改革改革落实从严治团治会要求的重要举措,2021年度工作的全面总结,同时也为科学谋划2022年共青团工作指明方向。下一步,校团委将更加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更加优异成绩和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课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技能大赛总结暨2022年学生技能大赛部署动员大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