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先锋出彩,立足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董桂银)1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西校区教学楼A102教室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出彩,立足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郑家刚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签署任务书,主动认领急难险重任务,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使党员干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在学校“双高”建设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做表率。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境外教育中心举行2022年第一期汉语培训短期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