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境外教育中心举行2022年第一期汉语培训短期班开班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林芳)1月3日,我校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境外教育中心举行2022年第一期汉语培训短期班开班仪式。

活动在线上举行,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国际化与国际合作部部长阿丽莎,俄罗斯中心第一期汉语培训短期班全体老师学员、山东炫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我校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以优化语音语调,提升广大汉语学习者和爱好者的汉语口语交际能力为目标,以在中国生活的日常会话、基础词汇语法等为主要培训内容的汉语语言短期培训项目。

69人报名参加本次短期班,报名者主要为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莫斯科州国立大学、俄罗斯国立米宁大学的在校生,学员来自加里宁格勒、莫斯科、下诺夫哥罗德等地区。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药学系举办“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慰问助学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先锋出彩,立足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