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完成2022年度(春季)预征对象初检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 保卫处(征兵工作站)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怀生)为圆满完成我校2022年度(春季)兵员征集工作,校征兵工作站自安排部署征兵工作以来,充分利用横幅、微信公众号、短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征兵政策法规,提升广大同学们的入伍热情,在全校上下形成了“依法服兵役,参军我光荣”的良好氛围。

1月7日,寒假学生离校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组织符合应征条件的同学们进行了初检,整个体检过程在全体工作人员有序的引领下,依次进行了外科、血压、心电图、B超、眼科、血检、尿检等多个项目的检查。整个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都能够认真把握好每个环节,确保检查结果的真实性,有效确保了兵源质量。

截至目前,我校网上应征报名共计411人。其中应征地为学校的89人,这次组织符合预征条件参加体检的66人。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药学系举办“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慰问助学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