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获鲁南制药集团多项荣誉表彰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4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付骞)近日,鲁南制药集团派员专程为我校送来喜报。在集团2021年年终表彰大会上,我校校友52人次分别获得特级勋章、一级勋章、二级勋章、标兵个人和先进个人等各类荣誉表彰共计52项,累计获得奖金近500多万元。其中,2012届工程造价专业校友周涛获得“特级功勋”表彰;2017届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与应用专业校友张高玮、2019届工业分析与技术专业校友张洪祥、2020届信息工程专业校友任豪、2020届制冷与空调技术左效顺获得“一级功勋”表彰;2014届机电一体化专业校友张帅等8位校友获得“二级功勋”表彰;2015届机电一体化专业校友王建等10人获得“标兵个人”表彰;2020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李少帅等27人获得“先进个人”等表彰。

鲁南制药集团现为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集团近几年接收我校530多名优秀毕业生就业。这些毕业生扎实工作、爱岗敬业,在科研、生产、销售、管理等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为集团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也为我校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药学系召开2022春季学期开学动员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处举行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