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春风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武雅茹)2月26日—2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延续“春风行动”,精心策划开展“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携手向未来。

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2月26日上午,全体教师集体学习市委书记江敦涛在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在2022年寒假干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作为全体教师的开学第一课,凝聚起拼搏奋进的共识,为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积蓄了精神动力。

笃行实干温情助返校,知行合一担当新使命。两天里,教师、学生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学生平安返校。全体党员教师深入教学区、实训区、宿舍区进行通风清洁、晾晒被褥、防疫消杀、安全检查等,为学生提供安全、洁净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校门口,精准对接返校学生,点对点协助学生做好核酸检测和信息登记等工作,以暖心服务筑牢了疫情防控屏障。

先锋引领一起向未来,勠力同心谱写新华章。紧紧围绕开学准备工作,教师、学生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活动,积极创建党员先锋岗。党员带头高质量完成授课计划和教案的制定与上传、教材发放、疫情防控、出勤管理、开学第一课等相关工作,树立先锋典范,助力工作品质提升。

全体党员教师在学与做中找到了工作新航标,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继续用学习加快思想上的破冰,用实干力争行动上的突围,与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奋力推进品质提升年建设,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餐厅疫情防控演练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