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亮)2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区尚德楼C412党员活动室开展“爱我淄博·心向未来——学习宣传贯彻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日活动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为“感悟篇”,由支部党员代表结合服务学生工作、助力学生成长等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想。第二篇章为“外宣篇”,举办党代会精神模拟宣介会,通过现场问答“九新成绩”、“四个坚定不移”、“九个更大”发展目标、“九大赋能”发展指南等系列问题,使同志们充分领会会议精神核心要义,推动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介工作。第三篇章为“初心篇”,通过淄博党建微信公众号淄博市红色资源“初心地图”板块观看《太河水库艰苦奋斗纪念馆》VR红色资源,使同志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修建太河水库时的艰辛与不易,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战天斗地、无私奉献”的太河水库精神所震撼,活动室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第四篇章为“魅力篇”,观看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出品的《淄博,淄博》城市网红宣传MV,感受淄博魅力,增进对淄博这座城市的热爱。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和运用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果,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讲好淄博故事,提高大学生留淄就业创业的意愿,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淄博建设“五好”城市贡献力量,为淄博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开展2020级卓越班学生专业方向选择工作
下一条:院办公室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