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爱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邢钊)3月3日下午,在第59个“学习雷锋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护理学院党总支联合周村区碧桂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爱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郑家刚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发放健康宣传单页,讲解科学的健康养生知识。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健康义诊,为居民们提供血压血糖测量、中医诊脉等诊疗服务,并耐心解答他们的健康咨询。党员们专业细心的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欢迎和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助力碧桂园社区居民健康管理,用专业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医技同心 助力春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