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医技同心 助力春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卞玉珂)为确保山东省2022年春考技能测试顺利进行,3月3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员老师前往春考考场进行现场布置并慰问学生志愿者,共同开展“医技同心 助力春考”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根据春考技能测试对考场的要求,与学生志愿者全力做好春考期间考区环境的保障工作,认真分工,精心布置。有的按要求摆放桌椅;有的清理墙面;有的打扫考场卫生。同时,学管老师进宿舍,慰问并了解学生志愿者情况,确保学生志愿者志愿服务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活动,为努力打造平安春考、和谐春考和满意春考贡献一份力量和爱心。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新能源汽车技术及数控技术实训中心基坑验槽合格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爱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