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6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亚楠)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团总支组织该系“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赴周村区北郊敬老院开展“金晖助老”活动,志愿者们在敬老院进行卫生清洁工作,并充分发挥该系营养专业、制药专业的优势特色,为老人进行营养配餐、春季养生知识和用药科普,同时为老人送上亲情问候和爱心陪伴,积极解决老人的心理情感需求。下午,“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去往周村区大庄社区,志愿者们携带钢丝球、小铲子、扫帚等,对社区乱涂乱贴的小广告和街道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倡导居民提升环保意识和健康意识,有效改善了社区的卫生环境。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志愿者将志愿服务精神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举办“别样女神节 陶瓷焕光彩”陶瓷彩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