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举办“别样女神节 陶瓷焕光彩”陶瓷彩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菁)为庆祝女神节的到来,3月4日上午,陶瓷琉璃艺术系教师学生代表赴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与全体女员工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陶瓷彩绘DIY活动。

活动中教师与学生细心指导帮助农业银行淄博分行的员工们进行彩绘创作,员工们在进一步了解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对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浓厚了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了陶瓷琉璃艺术系师生的风采,展现了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作用,扩大了陶瓷琉璃艺术系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