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女教工开展庆“三八”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超)3月8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与淄职”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DIY口红活动,在自己的节日,做最美的女教师。

活动邀请到多特瑞中国全国销售董事黄晴晴老师进行现场指导。黄晴晴首先讲解了植物口红的概念、唇部皮肤特点以及如何选择口红颜色。随后,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配方比例、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大家全神贯注倾听着并跟着老师的示范动作,将精油和色粉以及其它材料按顺序倒入烧杯中,一边加热一边搅拌,直到全部融化。再将融化液体倒入模具中,冷藏凝固,最后装入自己心仪的口红盒脱模,一支属于私人定制的口红就完成了。

制作口红是一个精细活,每个步骤和每个细节都需要精益求精地操作,特别考验大家的耐心和细心。同时,整个流程需要一气呵成,需要大家精诚合作,协作共进。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姐妹们边制作边交流感受,在手工制作的过程中不仅收获了美美的唇膏,也收获了美美的心情。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女教工们有了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体会了动手制作的乐趣,提高了生活品质和生活情趣,增强了自信和自爱,彰显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和谐氛围。一支支美丽炫彩的口红,也为节日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三学三提”周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