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三学三提”周课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7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庆连)3月2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三学三提”周课学习活动。学习活动采用在线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由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高荣侠主讲,机关第二党支部所在部门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高荣侠围绕如何有效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从深刻剖析职业教育的重要文件、系统介绍“双高计划”项目建设、2022年“双高办”重点工作以及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等方面,对“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的由来、建设目标、实施路径和管理模式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高荣侠还对参会人员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两个具体建设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具体指导。

本次学习活动,有力促进了机关第二党支部所在部门的全体人员提高站位、系统思考,对“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和实施路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措施。“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任重道远,机关第二党支部将带领全体人员发扬 “求真务实,拼搏创新,团队合作,争创一流”的学校精神,为促进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女教工开展庆“三八”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