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召开线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年度建设任务分解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4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赵文姣)4月4日上午,药学系组织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年度建设任务分解专题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企业微信会议形式举行,由药学系主任贾雷主持,该系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各专业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年度建设任务分解书》,系统梳理了该系《“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有针对性地围绕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对2022-2025年度建设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该系承接的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标志性成果如何完成进行了深入研讨,将年度建设任务(含标志性成果)一并纳入该系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

贾雷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各级各类政策文件,提高站位,以更强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扎实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项目建设等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 党员先行”线上创新教育活动
下一条:文化旅游系学生创业项目实训水吧为疫情防控献爱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