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 党员先行”线上创新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芳舒)3月31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 党员先行”线上创新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及部分专任教师积极地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物联网与通信教育教学部专任教师刘芳舒就自身课程思政的开展情况、教学设计、教学实施以及实施效果四个方面与其他教师进行了分享。通过本次分享,大家对课程思政的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与掌握,同时也对学院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开展课程思政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第二阶段为“课程思政 党员先行”的主题研讨。各位党员教师都针对课程思政教育阐述了自己的做法和心得,并表示一定积极践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工作方案”,做好课程思政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有部分专任教师就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和实施与刘芳舒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各位与会党员和专任教师表示对于课程思政建设应不断完善,形成“课程门门有德育,教师人人讲育人”的教学风尚,争取将课程思政教育做到每位学生的心里。此次主题活动紧紧围绕“课程思政 党员先行”,积极落实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工作方案,突出彰显了党员干部在课程思政教育中的先锋本色,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心理健康工作四级联动 筑牢学生心理防疫墙
下一条:药学系召开线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年度建设任务分解专题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