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公开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蒋越)为提高线上教学水平,促进线上教学经验交流,3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线上教学公开课活动,该系40余名教师参加。

教师刘媛媛通过钉钉会议、智慧职教云课堂等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教学。课前发放导学表等预习资料、布置学习任务,播放《解锁新一轮防疫技巧》视频开展课前一分钟讲防疫活动。上课过程中,刘媛媛运用任务驱动法、小组讨论法等分步骤详细讲解重点难点内容,通过拆盲盒的方式与学生开展连麦互动,实时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整个授课过程语音清晰、氛围融洽,有效改变了线上教学沟通难的弱点。课间活动时,刘媛媛还组织了“5分钟云健身活动”,培养学生锻炼意识,丰富学生课间活动。

课后,老师们进行了教学研讨。大家普遍认为本次线上公开课教学设计合理,网络教学资源丰富,课堂节奏控制得当,精心设计的课堂作业不仅促进了学生在云端的自主学习积极性,而且还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效果。

本次线上教学公开课的成功举办,为老师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线上教学经验的机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大家对线上授课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有助于提升教师的在线教学技能和线上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先上”主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三学三提”周课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