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哲)4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主持,学前教育学院线上教学检查小组12名成员参加。

自从疫情封校开展线上教学以来,学前教育学院响应学院要求,迅速组织了一只由教学副院长牵头,教学科长、教学部主任、学生科长、专职导师、专任教师组成的线上教学检查小组,并制定了严格规范的教学检查方案,每日分小组对学生出勤、教师授课、课堂师生互动等环节进行认真严格的检查,并形成每日教学检查汇总。

本次线上研讨会,各位教师积极发言,集中总结了近几周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总结了线上教学优秀的做法和经验,统一思想、严格标准,为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制定了计划和方案。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严格执行学院教学要求,认真总结完善线上教学的优秀案例和成功做法,分教学部组织教师开展线上教学示范课教学和集中教学研讨,更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标准。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举行“疫情防控勇向前,不忘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举行“疫情防控勇向前,不忘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