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观摩课研讨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7    来源: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孟丽)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和典型课堂的示范作用,激发教师改进、提升教学课堂质量,4月14日—16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了线上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该院专任教师参与了此次线上教学示范课的观摩与研讨活动。

观摩课后,全体观摩教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研讨。研讨中,老师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摩心得与自我感触,纷纷表示在此次线上教学示范观摩课中收获颇丰:课前准备充分,课件条理性强,内容形式丰富,与学生互动的问题引导性和启发性强;课堂中老师们镇定自若,讲课语气抑扬顿挫,上课形式丰富多样,完美的将动画、视频等互联网+手段融入进课堂,课程思政融入自然,即使课堂中出现一些问题也能游刃有余的化解;与学生互动密切,整堂课洋溢着师生的生命活力,动如脱兔,静若处子,像是一股无形的力量如磁铁一般牢牢地“攫”住学生的心。最后,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在教学上下功夫,积极参加教学能力大赛,提高教学能力与水平,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通过本次线上教学观摩课与研讨活动,老师们得到了不少启发,为日后教学工作能够更好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与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一学霸宿舍考编、升本、考研,全面开花
下一条:药学系组织召开线上全体人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