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一学霸宿舍考编、升本、考研,全面开花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哲)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全国研究生录取工作中传来喜讯,学前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五班5名学生金榜题名,其中两名学生来自238宿舍,至此该宿舍6名成员全部“上岸”,其中1名学生考编成功,被淄博市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录取;3名学生升本成功,分别被菏泽学院、潍坊理工学院、青岛黄海学院录取;2名考研学生分别被南宁师范大学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录取。

6名同学自从入学相识以来便一起树立长远的目标,她们相互扶持,互相激励,一起学习,共同为心中的目标奋斗。

近年来,学前教育学院立足专业实际,强化服务意识,针对学生学习需求科学精准施策,教师编招考、专升本、考研录取率佳绩频传。该院专门设立了专升本自习室,并安排富有经验的教师团队对学生进行指导,创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高质量就业和升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3+2”专本对口贯通培养学生考研获佳绩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观摩课研讨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