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插花品香 食情画意”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亚楠)为拓展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审美水平,4月19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团总支举办了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一系一品”——制药与生物工程系“插花品香 食情画意”食品插花装饰画活动。

为展现学生的专业风采,活动设置了食品插花、食品装饰画两个部分。食品插花部分,指导老师向学生讲解插花知识,为同学们展示了多种食材的色彩搭配和插花技巧,让同学们利用花卉蔬果等材料进行创意插花。同学们在插花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精心构思、尽情创作,体验插花的乐趣与情调。另一边,水彩装饰画也在如火如荼进行。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讲仔细解水彩画知识和技法,让同学们仔细观察、大胆下笔,从自己的审美爱好出发进行创作,并依次分享自己的创作理念。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领悟了自然与生活相通、品味与食尚相融、鉴赏与践悟相连。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审美水平,也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志愿红”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3+2”专本对口贯通培养学生考研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