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旅游系开展“以茶会友 ,以礼待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 文化旅游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曲丽洁)中华茶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盏一壶茶韵悠然,浅吟雅致茶情。为让更多的同学认识、了解、热爱茶,4月20日,文化旅游系在西校区举办“以茶会友 以礼待人”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学习茶的历史”、“了解茶的分类”、“品茗鉴茶”、“茶艺表演”四个环节。伴随着悠扬的笛音,教师讲解茶的前世今生以及四种常见茶的功效,激发了学生极大的学习兴趣,通过茶艺表演以及品茗鉴茶环节,让同学们沉浸式的感受中华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学习、交流的机会,使同学们对茶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优秀茶文化的继承和发扬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健康力(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智能制造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