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志愿红”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亮)4月19日,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志愿红”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该院学生党支部志愿党员与红商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参加。

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中,师生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同时进行。第一小组负责清理公寓浴室环境。通过彻底的卫生清理,解决了困扰同学们许久的地面积灰严重、浴室异味及垃圾处理不当问题,给同学一个舒适卫生的洗浴环境,保障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品质。第二小组负责清扫校园运动场。通过集中清扫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地,引导锻炼的同学们做好垃圾分类,妥善处理废弃口罩,为同学们营造舒心运动环境。第三小组负责消除电动车安全隐患。集中解决了电动车占用消防通道的问题,引导骑车同学佩戴使用安全头盔,按规定有序停放和文明使用充电设施。

工商管理学院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劳动氛围,激发师生热爱劳动的内生动力,教育引导学生学会劳动、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立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疫情防控不松懈,校园绿化添风采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插花品香 食情画意”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