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健康力(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智能制造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李福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期间,智能制造学院与健康力(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密切联动,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近日,学校已经恢复线下教学。

健康力(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医疗设备一站式维修服务平台,由多名医疗行业资深人士创办的致力于大型医疗设备维修与增值服务的综合性供应商。该公司作为智能制造学院高水平专业群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校企合作企业,大力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智能制造学院线下教学。

4月21日,健康力(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手消、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价值50000余元,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接受了捐赠,并对健康力(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行为表示了感谢与赞扬。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药学系开展线上教学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文化旅游系开展“以茶会友 ,以礼待人”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