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组织开展首期“双高计划”专题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高职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青)4月26日下午,我校线上举办了首期“双高计划”专题培训,培训主题是“双高计划”项目工作简报编制,各部门分管双高工作负责人和简报联系人等共计1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由“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执行主任王美芬主持,副主任沈梅讲解。

培训会上,王美芬强调了“双高计划”项目工作简报对学校、各部门、项目执行部门的重要性,指出撰写好部门简报必须建立在对双高项目的理解和认识上。沈梅从简报编制目的、存在的主要问题、样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报送要求,并对简报的发布流程和考核评价作了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对“双高计划”项目工作简报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知,为进一步提高简报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学习活动
下一条:药学系开展线上教学公开课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