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晗)4月26日下午,根据《淄博职业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活动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立德楼640会议室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及规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吴翠玲指出,全体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要求,努力做到以德立身,静心为师,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用自身高尚的道德情操、崇高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学识及仁爱之心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激励广大教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文化旅游系线上举办第七届“一路‘游’你”导游讲解大赛
下一条:“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组织开展首期“双高计划”专题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