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喜迎“五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2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张永亮)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当天,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喜迎五一、劳动光荣,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连日的校园封控,造成绿化养护公司员工无法正常入校施工,为更好地引领全体党员继承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机关第六党支部分别在南、北、西三个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清理杂草、有的捡拾垃圾、有的修剪树枝,大家认真细致、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风范。经过一上午的分工协作、有序清理,区域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组织生活与集体劳动、美化校园有机结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充分发扬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构建和谐、文明的绿色校园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赛路演
下一条:​药学系组织开展多样线上学生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